卡因

跑路了

【冬巡组】归回

★第一次写冬巡组,ooc注意!还请多多包涵!

★原著向,安特库没被抓走前提

★其实就是被虐的不行,产出来自我满足的东西



 为什么...这时候那么的遥远...

  这大概是法斯法菲莱特闭上眼之前的最后一句悲鸣。合金不断地从身体的细小裂缝中不断涌出,填补着碎末造成的空缺。但他仍感觉自己像是生生被月人剜去了一大块,不同于失去双腿双手时的感觉,更像是胸口被挖去了一大块,取而代之的是坚冷的浮冰。

 

  这就是寒冷啊......

 

  合金支撑不住他的身体,猛然断裂,法斯像一只失去翅膀的鸟,从半空轰然坠落。但他仍然向那朵已经变得快要看不见的云伸出了自己几近断裂的手臂。

 

  安特库,冬天,好冷啊。

 

  他无力的阖上眼。

 

 

 

  自己是否陪伴那孩子的时间太过于短暂呢?安特库头一次冒出了“陪伴”的想法,在各自几百年的漫长岁月中,安特库琪赛特与法斯法菲莱特一同度过的,却仅为这一个戛然而止的冬天。明明还想度过很多个冬天,明明还想每一次醒来时都能够得到老师的拥抱,明明还想很多次的看着那孩子笨拙地跟在自己身后举起刀击碎浮冰,然后压抑着自己内心难得的暗暗的欣喜。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走了,醒醒吧。

  【不甘心】

  他躺在月人手持的巨大器皿中,隐隐看见那片翠色从半空骤然坠落。

 

  回去吧。冬天就交给你了。

 

【别来】

 

  他无力的阖上眼。

 

 

 

 

  露琪尔不得不承认,法斯法菲莱特与之前再也找不出任何一丝相像的地方。削去了短发的发尾,眼神也变得锐利,再也找不到原来那副没脸没皮笑嘻嘻的样子,不仅气势上更加贴近安特库,战斗力也变得数一数二的强。真的是脱胎换骨啊,虽然稍稍有点没趣,不过,这样也好。只是....“老师...不告诉法斯...真的好吗?”他犹豫着开口。

  高大的僧人低头瞥了他一眼,又抬头目视前方:“既然是安特库自己的意愿,那么就随他去吧。”

 

 

  夜晚。“安特库...今天月人也来了两次,但是很可惜全部都是旧式的...”法斯靠着桌腿跪坐在地上,发出清晰的宝石与地面碰撞的声音,“但是下一次,下一次就一定会有新式的对吧...一定...”

 

  又是冬天。法斯把手放在门把手上,迟疑着还是没有转动。“不进去看看吗。”“呜------哇------老...老师!......但是进去的话,也没有任何意义吧。”“意义的存在与否,还是要自己去摸索,毕竟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去吧。”

  他还是低头走了进去。窗外的积雪把空荡的房间映的一片莹亮,他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场景被毫无保留的呈现在他眼前。

  几近透明的宝石人,背对着他,立在窗前。

  也几乎就是同时,合金完全不受控制的从眼眶溢出。他呆站着,微张着嘴,做出了那做过千百次的动作-------向前伸出手去,开始他那千百次的呼唤。

 

  【安特库。】

 

  大概是听见响动,对方缓缓转头,却被动作极快的法斯扑倒在地。“笨蛋!!我还没穿-------”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走啊...”“我---”“我明明是那么的珍惜你,结果还是害得你被夺走,我”法斯抬起头,合金自然是停止了流淌,“我已经变得足够强大,我能守护好冬天,自然也能守护好你,我绝对不会让你去到月亮上的,安特库,我-------”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他闭上眼,“我喜欢你。”

 

   透明的宝石人愣了两秒,还是抬起了快要断裂的手臂。

 

【我也是】

 

  轻轻的叩击声响起。


END



我好菜!溜了溜了.....

另外这位太太 @大饼批发 向我点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害我要开始减肥,唉呜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