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因

跑路了

【DNF/风血】不想出门

第一次尝试dnf的同人!ooc注意!
日常!半现pa!
如果不嫌弃我那真的是太好了😭😭

  “滚开。”窸窸窣窣的声音弄得人实在有些心烦,Vampire干脆合了书抬脚就往床边踹,却没成想直接被握住了脚腕。
 
  得寸进尺。

  烦躁的情绪终于牵动了他的表情,Vampire皱起眉,堪堪将头转去,没什么温度地盯着趴在床尾突然出现的Aiolos,“你现在还有机会松手。”可对方显然没有把这句话当回事,吸血鬼常年较低的体温让他心情很愉悦,干脆把手里那只过分白皙的小腿往脸颊又靠了靠。

  “今天天气很好,一起出去逛逛?”Aiolos见对方作势要放地狱犬出来,还是撒了手,转身去换衣服。

  “难得啊,风神大人有闲心邀请我?”Vampire直起身,不耐烦地把书丢到床头柜上,环抱着手臂,“……你先把衣服穿好再跟我讲话。”Aiolos起初还愣了一下,不知道对方因为什么而感到不快,随后就露出了对方熟悉的那种不怀好意的表情。“你想干什……!!”他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风神作弊一把压倒在了床上。

  “有必要这么绝情吗?难道是昨天没有爽到?”嘴上占占便宜也就算了,Aiolos手上也不闲着,顺带捏了一把Vampire还在隐隐作痛的臀部,这可实在是戳到了对方的爆点。他掐住Aiolos的手腕,脸色暗沉的可怕,硬生生是反压回去,“再多嘴,我就让你变成干尸。”

  但是Aiolos怎么会放过这个绝好的机会,直接就提着对方披散的长发往后拽,然后趁机又一次逆转了位置,“现在……需要我帮您换衣服吗?”见对方又要发作,Aiolos装作不经意间又加了一句,“好像现在出去街边拐角的那家店不用排队啊……”

  果不其然,对方的脸色马上就变了。

  “……出去。”“怎么?”

  “……我要换衣服。”

  fin.

我真的好久没写文了!手很生见谅😭😭,因为最近沉迷dnf所以我特别想产这两位的粮🙏🙏如果对我的垃圾文产生不良反应还请多多见谅。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