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因

跑路了

【帕磷】对于我

【 接70话注意。】

  天气有点冷。
 
  阴沉的颜色好像连着空气都有着一股阴沉的味道,不同于地面上,月球能看见的最多也是只是冷风裹挟着扬起的尘沙。他讨厌这种没有休息的冬天,法斯想。

  走廊上来来往往的月人比平常少了很多,他走走停停,来到了走廊尽头。

  跟负责修复的月人打过招呼后,法斯见到了已经能自由活动的帕帕拉恰——旁边是一大盆被水银腐蚀得看不出颜色的宝石碎屑。

  “帕帕拉恰……”法斯在面对这位接触甚少的前辈时仍然有些不自在。何况接下来该说的事情……也不是什么好事。

  “怎么了。”帕帕拉恰从床上坐起,伸手摆弄了一下盆里暗淡的碎末,没有上白粉的脸庞看不清表情,“要谈露琪尔的事吗?”
   “其实没必要击碎露琪尔和波尔茨的吧,如果仍然和对面对峙,我们完全有时间去谈判,也能无损坚持到黑水晶到达,但是……”糟糕……好像说太多了,法斯突然有些不知所措地停下,低着头偷偷地瞟这帕帕拉恰的反应,生怕这位前辈突然又是一拳。

   对方扭头盯着窗外,什么也没说。

  就在磷转身要离开的时候,帕帕拉恰总算是开口了。“磷,你当初为什么要带我来月球。”

  法斯法菲莱特被这个突然插入的生硬问题吓了一下,像是被按了静音键一样楞在那里张着嘴一下子什么也答不上来。

  答案他当然记得,但是当他看到披散着头发和帕帕拉恰兵刃相对的露琪尔时,他感觉自己还是什么都不会,总是搞砸事情,总是把自己弄碎,总是害得别人为了他碎掉,就算他说一万次抱歉

  就算他被合金一点点侵蚀掉身体

  就算他变成回不来的粉末

  也不足以换回任何一人的原谅吧。

  “抱歉……帕帕拉恰……这次的行动是我出了差错,如果我能早一点解决掉波尔茨,如果我能早一点发现辰砂……”

  像是被什么哽住了喉咙,他半句话也讲不出了,所有的情绪好像一鼓作气地想要从身体里跑出来,他再也支撑不住这具不属于自己的身体,弯腰扶住膝盖,才勉强没有直接坐下去。

  再开口时,他感觉自己的声音染上了一种奇怪的腔调,变得软弱并且颤抖,“抱歉……前辈,我还不够冷静……并且谨慎。”

  而那位前辈发出了低沉的笑声,从窗边走回,“露琪尔把我看的太重了,他已经不在需要我,但是仍然把我视作他要去守护的东西,而我,”

  “已经有了自己决定去守护的东西。”

  他很轻很轻地把手搭上这位极年轻的后辈的头,顿了顿,又悄悄地加重了力度。

END
抱歉我真的写不出来这两位的万分之一好😭😭😭😭😭我不会写文抱歉😭😭😭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