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因

跑路了

【楚路】(不知道起什么标题)

★第一次写楚路,ooc注意
★原著向,个人感觉感情成分不明显
★再次ooc注意

 

   痛死了……路明非略有些粗鲁地把自己的腿从乱石里拔出来,有些疲累地靠在一旁的石堆上,甚至还翘了一个二郎腿,看起来从容的要命。如果忽略他身上那件被血浸透的衬衫的话。

  空气中还弥漫着的是他有些厌烦的血腥味,和雨水混杂在一起,有一种很恶心的粘腻感。侧腰的伤口被雨水浸泡的有些发白了,但是他一点都不想去理会。只是盯着手腕上的灼伤发呆,反正马上就好了,路明非翻了个白眼。

  天色暗下来了,显然待在一堆尸体和残骸里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真是活该……路明非活动了一下还能动的那只胳膊,瞄了一眼定位器上的显示屏,快速移动的红点像是在嘲笑他这幅惨兮兮的样子。
  疲惫让他变得很烦躁,甚至正在快速愈合的伤口都让他莫名烦躁起来,凭什么,凭什么他要躲着那些无能的人?凭什么…

  他突然反手给了自己的脑袋一巴掌,好险…要是真说出那个名字就完了,可能所有认识的人都要争着来要他的小命,还好没被控制…他收回四散的武器,踏过车辆的残骸,踏过建筑的残躯,这才是他该走的路。

  自始至终,他都只有这一条路可走。

  他对着前方举起了枪。

  其实楚子航也不明白自己有什么理由护着这个变得越来越奇怪的师弟一次又一次地逃过学院的追杀,他现在只希望手里的这辆破车能够开的快一点,轰鸣声甩起满天尘埃。

  这可能并不是一副完美的画面,甚至入不了任何一个摄影师的镜头,只有一片废墟,画面的主角浑身是血,有些颓废地站在雨幕中,但是他想,这大概就是理由。

  路明非看到来人并不惊讶,虽然楚子航还是那副冷脸,但也足够让他放松下来,结果他直接软倒了下去。

  “师兄,你来啦?”他扯出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容。“能走就上车去,不能我来抱你。”结果路明非摆了摆手示意对方先行,楚子航沉默了两秒还是转身先去开车了,所以他并没有看到背后,
  那双金色的眼瞳。

END
好久没有在这个号发文了,之前发生了某件事情,让我一度想要放弃这个号,但想想算了……还是坚持下去比较好吧,没什么想说的,不管写不写文,写的好不好,都麻烦尊重一下别人好吗?要讲请大声讲,没必要偷偷的嘲笑。
对了这篇是送给非太太的 @大饼批发

评论(5)

热度(39)